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產品資訊產品應用工程實績連絡資訊

[首頁][公司簡介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年來由於天候的異常變化,發生許多的重大災害,然而天然災害真的是不可預防的嗎?災害的發生乍看之下多為瞬間發生,但無論環境、大地或房屋, 多多少少都會事先發生一些癥兆和警訊,因此適量的安全監測系統乃為安全防護的重要防線,有感於自動化監測對於國人生命財產的重要性,億輝儀器制工程有公司秉持著為社會服務的精神於民國88年成立,本公司乃專業自動化監測技術整合公司,專業於各式自動化監測技術、開發、整合、測量工程軟體研發、國內外各式測量儀器代理、測量工程與電腦設備軟硬體整合技術。具技術背景的行銷團隊可依據各類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週全適用之組合設計,專業的技術團隊創 高品質、高效率的監測成果,本公司秉持著對監測儀器銷售及技術服務的專業精神,一路走來,在永續經營的前提上,始終不敢有所鬆懈,戰戰兢兢的工作服務態度,深獲客戶的好評,也使得億輝能夠繼續為廣大的朋友服務,繼續成長,未來將堅持以專業、負責、品質、誠信的態度,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[首頁][公司簡介][產品資訊][產品應用][工程實績][連絡資訊]

著作權所有 (c) 2004  億輝儀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
service@bicei.com.tw